MinammmMu

#Evak

从知道LOFTER这个app,到现在每天三刷,一直是EVAK和各位写同人的太太给我的动力。最近SKAM开始投票拍第四季,激动、兴奋,可冷静下来后,也有着丝丝担忧。平心而论,我是不希望Even和Isak再次作为这一季的主角的,实在是怕这段时间的各种流言蜚语影响两位演员的发挥,说到底就是,我不想EVAK这对完美relation被糟蹋、被毁掉,也令我如同信仰一般崇尚的这段感情破灭,我会很心疼,很伤心的。最近Lofter上不只一位太太因为现实、ins和两位演员间几乎没有重叠的线下关系受到影响,写不好文,担心着Evak,担心着SKAM。我是这样评论的:“并不是所有剧中完美CP都能RPS,所以,何必强求。你想,线上两人又亲又抱又是滚床单又是模范夫夫,线下让两位straight到不能再straight的人怎么以朋友又或是暧昧关系而存在?国内的腐剧另我最为反感的就是线下的卖腐、卖假福利来推广宣传、吸引广大腐界的眼球 一部好片,就像SKAM 尽管是小众的挪威电视剧,照样可以在国外火起来,离不开它的完美剧情以及演员间的“来电”和默契。”我觉得有必要,让更多的支持Evak的人看到这段话。美好的,这是这段感情而已,正因为它的不完美,才是其完美所在。无需在意太多,会想一下自己当初是怎样迷上EVAK的,保持那个时候的状态就好。#致EVAK

评论

热度(6)